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丢一大堆

应该是前天,Blogger暂时解封。

先前封的时候兴奋,后来就无感了;头前解封的时候也兴奋,后来也无感了。5月忒忙,godady上买的空间忘记续费,停掉了,数据也全没了。这个疼的不得了,blogger这次解封倒让我想起还有个港湾在这儿,godady那个本来打理也不多,东西都是N久前的老货,都在这儿了。一个不缺。

可我还是觉得丢了很多。丢的是由于停机没有写下的。实际上是自己没心思写,停机也就一理由罢了。为什么,不知道也不需要知道。

前天跟姐夫讲很多,谈人生,谈看法,最后弹琴,还是对牛。

这话说的有点痛了,被姐夫看到肯定气死不可。丝毫没有侮辱他的意思,只是话不投机半句多。经常发现周围缺少倾诉对象,这是件很痛苦的事。而且正渐渐变得严重。

解脱也就差最后点决心了,没到手的钱和马上就要耽误的青春,哪个更值得去争取。不是简单的算术题。

有种style叫做纠结

我说我在这儿没有存在感,说家人之间总是互相利用。这太扯了,如果这些都是真的,那责任又在谁呢?
实际上当我风光无限的时候从来不会有这种想法,现在这些抱怨完全是为自己的失败开脱,为自己的低落寻找借口。

没有自我,这些年来一直活在别人的阴影下。实际上我从不承认这点,但是当我过的不好时,我就会把这些拿出来去责怪别人。“你们干吗总是要安排我的生活,我不希望被安排!”。这仅仅是发泄而已,完了会回归原位并继续自己生活。
这是个不好的习惯,容易暴露自己。

憋不住尿也憋不住话的男人很幼稚,能憋住尿憋不住话的男人正在成熟,能憋住尿也能憋住话的男人已经成熟了,能憋住话憋不住尿的男人已经衰老了。


我还处在正在成熟的阶段。